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 工作推进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5 16:34:50 】 【 来源:德昌长安网

  近日,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兴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教育整顿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105164942.jpg

  会上,8个警种部门负责人汇报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全局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统一,步调一致,在任何时候,都要牢牢把握公安姓党这一根本政治属性,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


  胡兴政委要求:一是关键是领导带头、层层示范,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民主集中制,带头强化监督约束,带头执行各项纪律,带头发扬民主作风,各牵头警种部门组织领导到位、协调指导到位,以高标准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开展。二是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上,坚决做县局党委“不松手”、督察“敢出手”,通过常态化抓、法治化推,明确了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教育整顿工作。三是组织民警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观看警示教育片、参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经常性的廉政警示教育。深刻剖析违法违纪案件、深入分析形成原因,通过身边的人、身边的事、身边活生生的案例警示全警。并做好教育整顿牵头工作台账,及时将时间节点工作上报县局教育整顿办。


  报送单位:德昌公安局 通讯员:邱富权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