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公安局联合昭觉县公安局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05 16:35:41 】 【 来源:德昌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全州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统一部署,9月27日,德昌县公安局联合昭觉县公安局,深入昭觉县开展了一次“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主题党日活动,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胡兴带队,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杨俊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昭觉县公安局政委赵亮,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尔古日支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兴政委带领党员代表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昭觉足迹,参观了三岔河乡三河村村民的旧居和新居及村情村史馆,并在村史馆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通过对比,党员代表更加了解了扶贫攻坚工作的举步维艰,脱贫攻坚工作队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激励了党员代表积极工作的激情。


  接着胡兴政委带领党员代表到2019年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之一解放派出所党支部、竹核乡禁毒工作站、沐恩邸社区进行了参观学习。深入交流了脱贫攻坚、禁毒攻坚、外流贩毒整治、全省公安机关最强支部创建等重点工作,认真听取了竹核乡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禁毒工作站的运作流程、职能效能等,对昭觉县公安局在禁毒、脱贫攻坚领域中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取长补短,学习其好经验、好做法。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是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深刻认识到党领导下的人民警察队伍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中的责任担当和坚定信念。


  报送单位:德昌公安局 通讯员:邱富权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