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德昌县召开自发搬迁农民管理工作巡察整改安排部署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15:53: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德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召集领导班子及委机关各股室(中心)召开了自发搬迁农民管理工作巡察整改安排部署会,迅速对全州的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406155009.png

  会议明确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巡察内容、方法步骤和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了《关于自发搬迁农民管理工作巡察整改方案》,并对各股室(中心)涉及的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本次专项巡察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基层治理实效,两个方面存在4个问题、6条具体表现。通过巡察反馈问题,切实加强自发搬迁农民社会治理工作,突出抓好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班子领导、各股室(中心)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目标任务,拟定巡察整改方案,分解细化工作任务,相互配合协作,各司其职,确保自发搬迁农民管理工作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阿胡伍基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