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0 15:44: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6日,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州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武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杨峻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全骏同志出席会议,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局长陈金龙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510152610.jpg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施全骏同志宣布州委组织部关于刘且同志的任职文件,并简要介绍了刘且同志工作经历。随后,刘且政委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欢迎刘且同志到任,并表示:一要全力保障社会大局稳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州委、州公安局党委和县委的决定,全力支持刘且同志工作。二要凝心聚力讲团结。加强班子建设。发挥头雁效应,紧扣“中心工作”,扛起主责主业。三要风清气正讲廉洁。坚持从严治警,全面加强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公安铁军。


  州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武森指出:这次德昌县局政委调整,是州委组织部、德昌县委和州局党委根据德昌公安事业发展需要,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州委组织部、德昌县委和州局党委对德昌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德昌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全县公安机关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组织部、德昌县委和州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同时代表州局党委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支持公安事业发展的德昌县委、县政府、县委组织部和县委政法委表示衷心的感谢!


  武森强调,一是始终置顶政治站位,打造绝对忠诚钢班子。县局党委班子作为全县公安机关的领路人、掌舵者,要坚决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要坚决筑牢忠诚根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要坚决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同一切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制度的行为作斗争。二是始终坚持身先士卒,带出一流铁队伍。班子成员要自觉走在前、作表率,以身作则带出状态一流的铁队伍。要带头重全局、顾大局,自觉在全局、大局下想问题干工作,一切围绕大局转、一切盯着大局干,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令行禁止;要带头重团结、善协作,要紧密团结起来,充分协作共事,发挥好握指成拳、群策群力的强大优势;要带头重廉洁、守底线,要带头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廉政建设,牢记法纪底线、政策底线、道德底线,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制度。三是始终保持锐意进取,开创跨越发展新业绩。全县公安民辅警一定要坚持在州局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奋勇拼搏、砥砺前行。要坚决抓好打防管控,严格落实寒冰副省长提出的“风险防控”四句话总要求,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要切实强化人民至上,围绕群众“急难愁盼”,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多措推进高质量发展,遵循四川公安“一三五七”发展战略,坚定实施凉山公安“1335”战略布局,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改革不断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推动德昌公安高质量发展。


  来源:德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