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采 >
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4 15:43:4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州局相关部署,5月20日,德昌县公安局召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局长陈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党委成员及各室所队负责人、局机关派出所部分民警、事业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305.jpg

  会议宣读了县局“庸懒散浮拖”问题专项整治方案及领导小组;学习了严禁违规宴请饮酒《六项规定》《从严治警十条措施》;传达了梁小辉局长的讲话精神。


  陈金龙强调,一提高认识,深刻理专项解整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领会专项整治重要性、必要性,认真抓好学习,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自觉性,深入查找在工作作风和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层层抓落实,努力以队伍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的深刻变化,大力保障和推进公安事业发展。二强化问题导向,突出专项整治的针对性。按照“治庸提能、治懒正气、治散聚力、治浮定神、治拖增效”的要求,把问题查摆作为重点,对照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治解决到位,有序有力推进专项整治,要用“猛药”、出“重拳”,以零容忍的态度向“四风”、“庸懒散浮拖”和违反警纪警规的问题鲜明亮剑,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三加强组织领导,增强专项整治的时效性。按照方案要求,强化责任落实,不折不扣抓好“规定动作”落实,强化宣传引导,把宣传先进和曝光问题相结合,注意总结整治工作的成效和经验做法,营造整治的浓厚氛围,对需要处理的人和事,进行严肃的处理和解决,充分发挥好警示作用,把专项整治工作与公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来源:德昌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