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昌县委政法委召开州对县考核目标任务“清单制”管理考评安排部署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8 15:57:1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持续深化县委、县政府目标任务“清单制”管理,进一步营造委机关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树立崇尚实干、奖优罚劣的鲜明导向,4月14日下午,德昌县委政法委召开州对县考核目标任务“清单制”管理考评安排部署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主持会议,委机关在家班子成员及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会。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凉山州委督促检查暨绩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目标任务“清单制”管理实施考评的通知〉》(凉督效领〔2022〕3号)文件内容,细致研究考评方式、考评措施及考评步骤。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到州对县考核目标任务“清单制”管理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凉督效领〔2022〕3号文件,认真研究梳理,按照通知要求抓好委机关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提前做好推进考评准备。委机关各股室(中心)要加强与州委政法委对应科室对接,及时了解指标项目《年度考评细则》、每月分解下达的重点任务清单等情况,提前做好考评准备。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