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昌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24 15:49: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18日,德昌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主持,县专项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524154909.png

  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和全州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精神,田一伶同志宣读了《德昌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重点任务,并对各有关单位的工作重点及职责任务进行了详细地安排部署。


  赖仕江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各部门一定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增强扎实开展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决策部署上,以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摸排全县涉养老诈骗情况。二是把握要求,及时行动,全面抓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各部门要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六个必须”,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宣传发动,突出工作重点,推动专项行动有序开展。三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专项办要充分发挥统筹谋划、组织实施、协调推动、督办落实等职能作用,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各参加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有战果。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切实维护全县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