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凉山州委政法委一行到德昌县昌州司法所调研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9 15:54:04 】 【 来源:德昌长安网

  2021年1月18日上午,凉山州多解办专职副主任李文琪带队,与凉山州道安办工作人员许娟赴德昌县昌州街道综治中心及昌州司法所开展调研,凉山州扫黑办督导协调组组长宋锐、德昌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等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昌州司法所通过实地查看公共法律服务站、重点查阅人民调解案件卷宗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昌州司法所“枫桥式”司法所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对司法所工作的多样性、创新性、独特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司法所调解工作效果显著、普法工作有声有色、社区矫正依法有情表示了高度认可。


  调研组指出,新的时期基层司法所要有新的任务,在新的形势下基层司法所要有新的作为。要求司法所要做好法律知识以及自身工作的宣传普及,担起参谋的重任,努力打通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为村级重大经济事务提供法律服务,推动法治乡村建设,以法治助力乡村振兴。


  报送单位:德昌司法局 通讯员:李雪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