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疫情不停 “格格”不休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2-22 16:09:39 】 【 来源:德昌长安网


  “老百姓忙过年,网格员过年忙。”春节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中时,全县网格员坚持在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小网格”铸就“大防控”。


  随着春节假期返乡流动人员增多,全县网格员结合“一日双巡”全面下沉到网格,配合社区、村社干部深入小区、村居、沿街店面等区域,细致排查春节期间返乡人员,密切关注和动态监管外来人员情况,切实做到来源清、情况明、管控实;通过走访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推广天府健康通等方式,引导辖区居民自觉遵守《德昌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坚持做到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让居民将疫情防控内化于心;同时在火车站、汽车站和农贸市场出入口进行卡点值守,对进出人员测量体温、查验行程码和健康码。春节假期全县网格员共张贴公告及发放宣传单1500余张、摸排返乡人员845人、入户宣传7000余人。


  从最开始对疫情的猝不及防,到全民抗疫的众志成城,再到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网格员坚持履职尽责、逆行而上,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持续织好、织密、织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报送单位:德昌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