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组织收听收看凉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扩大)会暨工作推进视频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09:35: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及时贯彻落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我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12月2日,凉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十五次(扩大)会暨工作推进视频会在西昌召开。县委书记瓦西亚夫,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州级相关部门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近期工作成效,并对近期凉山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对照会议要求,积极部署,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再接再厉,争取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坚决夺取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


  会议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以更强的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冲刺打好收官之战。一是集中力量收官,全力以赴攻坚。深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思想认识,明确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工作重点,保持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高压态势。二是深化“六清”行动,切实提升战果。务必要以坚定的毅力,确保“六清”行动清干净、清彻底。三是坚持专项整治,实现行业清源。务必要持续抓好抓硬、精准施策,推动行业治乱取得更大的成果。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持续提高扫黑除恶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夯实长效长治的基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鼓作气、冲刺前进,确保全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圆满收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政协副主席陈明雄,县检察院检察长阿木尔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12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在德昌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钱炳琴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