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22 14:38:4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在县公安局大会议室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贯彻落实要求作说明,全县政法系统,联系街道、部门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本次宣讲会。

图片1.jpg

  会议要求,街道要做好经济发展工作。坚持解决好“三农”问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联系部门要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做好土地整理储备和供应,推进重点项目实施,构建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动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政法系统要统筹安全稳定工作。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服务保障脱贫奔康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德昌,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建设新时代德昌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德昌实际,结合单位实际,推动全会精神在德昌落地生根,要发现自身优势,更要发现差距,要抢抓机遇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全省“一干多支、四项拓展、全域开放”战略的实施工作。政法系统更要将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研究谋划明年政法工作和统筹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做好各项安全稳定维护工作。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解读,县政法各部门、联系街道、部门对全会精神有进一步理解,对未来一段时期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有了更准确把握,为在德昌下一步发展战略中挑大梁,担重担打下坚实基础。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严楷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