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领导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2-18 14:07:05 】 【 来源:德昌长安网

  新春佳节将至,2月9日下午,按照德昌县委、县政府安排,县委常委黄波,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徐亚明到基层政法单位看望慰问一线干警。县领导先后来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法院乐跃法庭等执法勤务一线单位,与干警热情攀谈,询问了解干警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对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尽职尽责、忠诚担当、辛苦付出,为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持良好治安秩序,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保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表示诚挚感谢,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政法干警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黄波对交警大队在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公安交警不畏艰辛,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黄波指出,临近春节,人流车流集中,交通管理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尽职尽责,再接再厉,全力做好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县人民法院乐跃法庭,黄波指出,人民法庭是社会综合治理的主力军,是面向基层群众的重要窗口,是司法联系群众的桥梁,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紧盯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主动延伸司法审判职能,在提升审判质效、非诉化解纠纷、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上持续发力,努力以高水平司法服务保障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波在慰问中指出,德昌的平安稳定发展、人民的安居乐业,与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是分不开的,他们为政法事业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尊敬和认可。希望全县政法干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职责使命,强化履职担当,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县法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严楷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