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召开推动公安派出所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1:47: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中共凉山州委组织部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凉山州公安局<关于进一步推动公安派出所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城乡基层治理,提升治安综合防控能力,充分发挥公安派出所作为社会治理的主力军作用,为全县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19日,德昌县召开推动公安派出所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领导参会。

1.jpg

  会议强调,公安派出所作为基层治安防控的重要力量,在推动城乡综合治理高质量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派出所是深入社区、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也是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第一线,必须落实主体责任,积极融入城乡基层治理工作。


  会议要求,要科学制定工作要点,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完成时限,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派出所与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动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果。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