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德昌县召开2023年12月综治工作月考月评暨第四季度网格员月考季评工作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09 10:32: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4年1月8日,德昌县召开2023年12月综治工作月考月评暨第四季度网格员月考季评工作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田一伶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网格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对12月综治工作标兵乡镇茨达镇颁发“流动红旗”,对2023年度3名优秀网格员和第四季度10名三星级网格员进行了表扬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网格员要对标对表,比学赶超,在争先创优中展现工作风采,要在网格员队伍中营造“你追我赶、力争三星”的工作氛围。二是要进一步健全完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月考季评考核问责机制,实行责任捆绑,彻底扭转“无责任、无压力、无所事事”的工作现状。三是全体网格员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在为民服务中彰显网格力量;网格员要发挥好上传下达的枢纽作用,帮助“优网格员”充分发挥职能,壮大网格力量,确保我县“优网格、微治理”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党建引领和改变作风这两大主题,进一步充实工作内容,细化工作举措,全面实施“红网工程”,使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网格化治理的服务功能有机融合。二是围绕网格工作短板,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的原则,逐月制定主题活动清单,明确工作“路线图”、下达目标“任务书”。三是全面推行综治工作“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形成各乡镇(街道)“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综治工作增动力、焕活力。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