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西昌德昌两县(市)党委政法委交流学习社会治理工作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8 09:46:0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7日,西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宁涛、杨飞一行到德昌县交流学习综治中心实战化运行、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社会治理工作。

1.jpg

  西昌市委政法委一行,先后前往德州街道彩虹社区综治中心、麻栗镇综治中心、麻栗镇民主村综治中心、县综治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沟通交流等方式,对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实战化运行、网格化服务管理、矛盾纠纷排查调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


  两县(市)就当前社会治理重点工作、三级综治中心实体实战化运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智能化建设等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就两县(市)社会治理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和好思路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这次两县(市)之间的互学互鉴,进一步打开了工作思路,不断提升了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省、州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共同促进两地社会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