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昌县开展2023年清明节见义勇为牺牲人员致敬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4-12 11:15: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营造致敬见义勇为英烈、学习见义勇为英烈的浓厚社会氛围,按照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清明节见义勇为英烈及牺牲人员致敬活动的通知》要求,德昌县积极开展致敬活动。在德昌政法微信公众号上发布《致敬缅怀踔厉前行——2023年清明节向见义勇为英烈和牺牲人员致敬》推文,大力宣传德昌县4名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先进事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网上向见义勇为英烈及牺牲人员献花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2111406.jpg

  4月10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副书记艾元勇先后前往乐跃镇海花村、半站营村看望慰问德昌县4名见义勇为牺牲人员家属,并送上慰问品。在慰问活动中,高度赞扬了杨友明、周利华、李从元、黄志在危险时刻挺身而出,不顾个人安危、不怕牺牲、见义勇为的精神,并表示4名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的英雄事迹值得全社会共同学习。随后详细询问了牺牲人员家属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作精神,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县委政法委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爱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的亲属,竭尽全力为其排忧解难,以告慰见义勇为英雄在天之灵。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