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昌县法院法治副校长到德昌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0-09 11:14:5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在新学年开始之际,德昌法院法治副校长、刑事审判庭法官卢泰铭前往德昌中学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1(1).png

  宣讲会上,卢法官根据我国刑法的规定,结合近期德昌法院审结的未成年人故意伤害及寻衅滋事案件进行了普法宣讲,教育同学们如遇有违法犯罪分子实施犯罪活动,在保护好自己人身安全的同时,积极向老师报告,向公安机关报警,另一方面,如有故意伤害同学、寻衅滋事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惩处,必须充分认识到故意伤害、寻衅滋事行为的危害性,对自己、他人及社会负责,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宣讲会后,卢法官还就如何反校园欺凌、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与德昌中学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随行法院干警向同学们发放了相关法治宣传册。


  来源:德昌法院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