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德昌县法学会组织开展 “双百”活动报告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12-20 12:07: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期,德昌县法学会以德昌县2023年政治轮训培训班为平台,组织开展了德昌县“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活动,为全县政法各部门相关人员、12个乡镇(街道)政法委员,社区书记、负责基层综治工作人员、负责矛盾纠纷调解人员共计80余人开展法治宣讲。

1.png

  本次宣讲活动邀请了县检察院检察长舒展结合检察工作讲解《高质效法律监督服务保障新时代德昌现代化建设》,县法院副院长刘红英对《民法典》进行了解读,县公安局法治大队大队长讲解了《四川省禁毒条例》,整个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对于广大职工干部学习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受到参学人员一致好评。


  此外,还邀请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邹琛以《反腐倡廉: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必修课》为题,给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党风廉政课,以案为鉴,进一步加强干警们反腐意识,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各级干部和干警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效践行到工作当中,要切实加强法治学习,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真正做到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为法治中国建设奠定基础,为法治德昌、平安德昌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