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昌县委政法委赴联系村开展“暖冬行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1-29 10:28:2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德昌县委政法委一直鲜明“落实到基层、落实靠基层”工作理念,坚持做好联系村帮扶工作。1月23日上午,德昌县委政法委到茨达镇新胜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献爱心”暖冬行动,在寒冬之际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中去,并结合近期“三大行动”工作实际,为联系村群众发放清洁用品。

1.png

  为确保“暖冬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前期县委政法委组织干部对新胜村内已脱贫户、监测户进行全面走访排摸,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现状,并根据群众实际困难需求,购买大米100袋,食用油100桶,洗衣粉100袋,发放到100户已脱贫户、监测户家中,将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县委政法委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群众观念,真正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县委政法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持续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