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每日头条 >
德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争先创优”评选会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4-02-27 10:12: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营造“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激发委机关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切实增强干部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效率意识,2月23日,德昌县委政法委机关开展“争先创优”评选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赖仕江出席活动并讲话。会议由政治处主任周丽主持。

1.jpg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3年度工作,复盘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全面部署当前重点任务,团结动员干部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由全体干部职工民主评议产生“2023年度股室(中心)创新工作奖”1名和“2023年度优秀调研文章”7名;由办公室统计职工2023年个人综合信息被县州及省采用条数情况,对结果进行公布,产生“2023年度个人信息奖”。班子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流动红旗和证书。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向此次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弘扬努力进取、敢为人先、勇挑重担的工作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勇于突破、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德昌政法创新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坚决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各股室(中心)要敢闯敢拼,盯住全年各项目标、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层层分解,全力以赴做好2024年各项工作,高质量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提升干事创业本领。以能力作风提升为切入点,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实践经验,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履职能力和水平。


  来源:德昌政法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