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州司法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与德昌县司法局机关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dc.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3-06-09 11:50: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近日,凉山州司法局青年党员理论学习小组与德昌县司法局党支部在德昌县乐跃镇半站营村“红军长征过德昌纪念博物馆”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实地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1.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青年党员们参观了“红军长征过德昌纪念博物馆”,博物馆通过实物、图片、绘画、文字等作品,真实、形象、生动地再现那段红色历史。面向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表达了铭记历史、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决心。


  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强化了全体青年党员的党性意识,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永葆坚定信念、奋斗精神、为民情怀、担当本色,努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来源:凉山机关党建


编辑:唐玉饶
德昌长安网版权所有